close

 

昨天考完"魔"考,晚上跟爸&媽去吃陶板屋

送上兩張內部裝橫的圖......

(沒有拍得很好啦~~~~這是內部等候室) 內部裝橫.jpg 樓梯.jpg (這是他們的樓梯)

 

等我們坐到座位,看完菜單就有侍者來點菜。

順序是

沙拉--前菜--湯--飯糰--桑椹醋汁--主菜--甜點--飲料

我沒拍我的海鮮水果沙拉,因為等我想起來要拍的時候他已經被我吃得差不多了......

前菜是炸杏鮑菇

前菜-炸杏鮑菇.jpg (已經被我吃了好幾根了XDDD)

感覺還挺奇妙的,waiter都知道誰點什麼XDDD

然後是湯

已經空空如也的湯.jpg (已經被我喝完了XDDD)

(↑又一個被吃完才想起來要拍的食物)我點的是...摁...我想想...好像叫"牛蒡雞肉湯"一整個中藥湯.....

然後,是親愛的飯糰~~~~

飯糰-田園燻雞炸飯糰.jpg (已經被我切掉一口來吃了......)(嘴饞XDDD)

(↑我點得是田園燻雞炸飯糰)

吃完之後跑去親愛的廁所再歸位。

桑椹醋汁

桑椹醋汁的杯子.jpg (裡面為什麼沒東西咧?因為被我喝完了~~~~)

XDD好幾樣菜被我吃下腹了

今天大概是胃最開的一天?

主菜-和風牛肉.jpg 主菜--和風牛肉

(有沒有看到最右邊有塊小小的肉?他的其他部分被我咬走了XDDD)

我爸媽的呢?等我想起來要拍,他們的已經下腹不少了~~~~~

甜點,我們三隻點的都是這個

甜點-紅豆抹茶奶酪.jpg (聽說是唯一一個完好未動的食物)

(紅豆抹茶奶酪)

飲料

我點的是橘香咖啡

我的橘子咖啡.jpg 

父親點的是香柚茶吧?

裝茶茶的杯子.jpg 

 

Mom點的是

奶茶XDD

媽媽的奶茶.jpg 

好像有什麼東東忘了放上來了?

阿對了

 

飯前麥仔茶.jpg (你丟杯子上來做啥?)

這是飯前烏龍茶的杯子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U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